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谷歌或将在全美测试Project Loon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5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 11月26日报道,最近,谷歌提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公司或正在计划测试其“潜鸟计划”(Project Loon)。“潜鸟计划”又名“热气球网络计划”,由谷歌X实验室研发。该计划通过在6万-9万英尺高空放飞一组热气球,为世界上缺乏相应通信基础设施的发展中经济体和地区提供无线网络服务。据报道称,谷歌公司已经就在全美50个州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范围内测试无线电传输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获得许可证的申请。



此次测试的无线电使用毫米波段的无线频谱。谷歌公司称希望在明年1月1日进行试验,该试验维持24个月。


报道中称,谷歌提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最新文件中还表明,谷歌希望使用71 GHz -76 GHz 以及81 GHz-86 GHz的无线电频率。这些毫米波频率十分适合进行短距离的大数据传送。这也表明,谷歌公司或许会使用毫米波无线电进行热气球间的通信,同时使用长期演进技术(LTE)向地球提供网络服务。


除此以外,谷歌公司还在进行可以提供网络服务的无人机的研制工作。■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