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树莓派最新开发主板Zero仅售31元人民币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4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数年间树莓派基金会通过和大学和爱好者的互动合作基于可负担的开发主板来创造各种DIY计算机项目。今天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可编程计算机主板--树莓派Zero,售价仅仅只有$5(约合¥31)。该开发主板采用Broadcom BCM 2835应用处理器(1GHz的ARM11核心),512MB的内存,MicroSD卡扩展,支持1080P(60fps)的mini-HDMI端口,Micro-USB端口,和更大树莓派相同的pin布局。


树莓派最新开发主板Zero仅售31元人民币


Zero尽管尺寸只有65mm*30mm,比一张信用卡还小,但是却能够完成更多任务,处理器性能比初代树莓派快40%。这款树莓派Zero依然能够运行基于Linux的Raspbian操作系统,运行类似于Scratch, Minecraft和Sonic Pi等应用程序。不过在主板上没有标准的USB或者网卡端口,所以你需要购买一个供电的USB Hub来连接外设和网络。■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