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Mozilla称Firefox已不再需要谷歌资金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狐称自己已不再需要谷歌的资金支持。本周三,火狐浏览器研发者称,火狐目前已不再依赖谷歌的资金支持,其最新的搜索引擎会为火狐带来更多资金收益。多年来,谷歌一直为Mozilla的搜索网站火狐提供资助。据公司财报显示,2014年,这项非营利性组织支出占3.3亿美元。


Mozilla称Firefox已不再需要谷歌资金支持


Mozilla与去年年底与谷歌达成此项协议,同时与谷歌竞争的搜索引擎公司还有雅虎,百度以及俄罗斯的Yandex。


Mozilla首席商业与法律主管称,目前,Mozilla没有从谷歌获得任何利润,尽管谷歌是欧洲火狐浏览器用户的默认搜素引擎。“ 在这一点上,我们与谷歌没有任何商业关系,Mozilla 目前并没有拿钱,我们的战略是鼓励更多的竞争。“


对于Mozilla来说,更多的竞争意味着当消费者进行互联网搜索与服务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选择。网络世界目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个人电脑,它已经扩大到由苹果以及谷歌这样的大公司所控制的移动设备领域。


自力更生的Mozilla将会使这些行业巨头难以滥用自己的行业地位,例如,使搜索结果对自己更有利或阻止竞争对手的访问内容。


谷歌和Mozilla一直以来都是盟友, 他们都在寻求更好的发展,如电商,博客,社交网络,新闻发布以及交流与沟通。同时紧密的金融联系也使得谷歌会给Mozilla一些特殊帮助以确保人们在上网时有更多的选择。谷歌对其安卓手机软件以及其他相关服务保持严格的控制,如谷歌地图,谷歌邮箱,YouTube, 谷歌音乐以及Google Docs。■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