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因面向中国的手机液晶屏出口不顺而下调产能4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22 11:1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夏普公司21日表示,2015年将下调作为主力产品的中小型手机液晶屏的生产。由于面向中国大型智能手机厂商的出口因竞争激烈而销售不振,今年位于三重县的龟山第二工厂的产量与去年末相比将减产4成左右。


另据报道,夏普2014财年(截至2015年3月)的合并业绩预计将再次转为亏损。原本预计将盈利300亿日元,但是受价格竞争激烈的电视机等主力产品的盈利情况出现恶化以及计提了特别损失等因素影响,最终将陷入亏损。亏损额可能达到几百亿日元。(编译: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