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魅族MX4 Pro 1206正式上市,新一轮预订开启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12-7 7:5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魅族MX4 Pro将于明日(12月6日)在全国14个城市首发上市,前期在魅族官方在线商店上全款预订的用户将会按顺序发货。更加让人振奋的消息是新一轮的全款预订也将同步开启,完成付款的用户将会在两周内完成发货。



图:魅族MX4 Pro将会在12月6日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国官方认证专卖店也将同步上市: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当日各渠道也将限量开售。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地区举行大型路演活动,用户可亲临现场看精彩表演,拿丰富礼品,体验更好用的手机魅族MX4 Pro。



图:HiFi+2K+指纹识别,总有一样能够满足你。


作为魅族年度的旗舰机型,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MX4 Pro都毫无含糊。采用三星Exynos5430八核处理器的解决方案,采用3GB的大容量运行内存。配合魅族深度定制的Flyme 4.1操作系统,运行流畅性非常不错。而2K+(2560x1536)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同时采用了2.8mm超窄边框,轻松实现单手操作。屏幕下方为mTouch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键,在识别速度与准确率上也与苹果看齐。在摄像头方面,采用索尼IMX220感光元件,拥有2070万像素和f/2.2光圈,并支持Face AE面部曝光增强和FotoNation美颜算法。


MX4 Pro作为魅族的最新旗舰机型,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优秀的操作体验,在发布14天内其预订预约总量就已突破670万台。虽然魅族官方没有透露此次开卖的数量,但笔者相信此次魅族改善了预订机制,应该不会让用户苦等太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