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Lytro光场相机Illum体验完美拍摄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12-4 22: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说中的先拍摄后对焦拍照模式的鼻祖Lytro新一代光场相机Illum即将发售了,日子选在12月12日,这是打算被一抢而空的节奏吗?这种相机在拍摄时利用镜头捕捉到一个场景中的整个背景光场,实现先拍摄后对焦,能够让用户在拍完照片之后再借助电脑进行对焦处理,体验到完美的拍摄效果。


新一代Lytro光场相机Illum体验完美拍摄


新一代的LytroIllum相比上代产品在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上均有提高,等效30-250mmf/2.0变焦镜头,采用厚实的手柄以及两个调节拨轮,可以提供感光度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模式,操控性较好,机身背面是一块4英寸800×480分辨率触摸屏。还可独立对焦,配有对焦环并在机顶上还设计了标准热靴。


目前该款产品定价19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300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