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最强主控搭配最快MLC打造金泰克最强SSD

作者:网易  来源:IT168   更新:2014-11-15 7: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加速进军SSD高端市场的步伐,金泰克推出SSD旗舰级新品,该款新品搭载群联PS3110最强主控以及最快MLC Flash。金泰克SSD旗舰级新品性能更强悍,绝对颠覆以往,超越你想象。


最强主控搭配最快MLC打造金泰克最强SSD


金泰克SSD新品采用群联PS3110主控。PS3110主控是群联目前最新、最强的主控,该主控采用4核心CPU,性能非常稳定,能够为SSD带来极致性能。在闪存方面,金泰克SSD新品采用目前最快的MLC Flash,即东芝A19nm Toggle 2.0 MLC Flash。


最强主控搭配最快MLC打造金泰克最强SSD


群联最强主控搭配最快的MLC Flash,造就了金泰克最强、最快的SSD。在CrystalDiskMark测试中,金泰克SSD新品读取速度高达547M/S,写入速度高达513M/S。


最强主控搭配最快MLC打造金泰克最强SSD


CrystalDiskMark测试


金泰克SSD新品性能相当出色,其卓越的读写速度足以与国际品牌媲美,4K读写速度与金泰克以往产品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运行大型游戏或软件时,它能够大大缩短加载时间、提高运行速度,为用户节约宝贵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速战速决”将成为用户最大使用体验。


这款新品是金泰克目前最强、最快的新品,届时将作为金泰克高端产品S500系列推出,具体型号为S530。金泰克与原厂强强联手推出高端产品,可见中端市场已无法满足其雄心,展示出金泰克提升、强化品牌形象的决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