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多种色彩搭配选择 东芝L40-B笔记本评测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1-10 9: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多种色彩搭配选择


多种色彩搭配选择 东芝L40-B笔记本评测


市面上的白配色笔记本有不少,但大多数机器底座部分都还是传统的黑色,看上去并不是很和谐。东芝L40-B是一款让你第一眼看上去会有心动感觉的产品,因为通体纯白的配色确实有着不一样的吸引力(东芝L40-B拥有多种配色机型,本文以白色机型为例)。


东芝L40-B笔记本的顶盖采用了高光膜内转印工艺,白色底色装饰有简约线型纹理,在清新简约之余,不至于显得过于单调。顶盖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金属材质,触感比较温润细腻,除了成本的考虑之外,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也许金属会显得过于硬朗。


多种色彩搭配选择 东芝L40-B笔记本评测


东芝L40-B一袭白衣好像是在示好女性和白色控用户,没有多余的杂色让机身显得非常简洁明快,这样的设计在一些地方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苹果早期的“小白”,而区别在于东芝采用了独创的U型外观设计,也就是在转轴处的边缘呈U字形状,内收的弧线一定程度的可以减少机身受到冲撞而是损坏的几率。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