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 >> 正文

美肤更自然 新自拍神器卡西欧TR500评测

作者:网易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4-10-23 8:4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说起自拍神器,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卡西欧的TR系列。在不景气的卡片机市场,TR系列创造了逆市销售奇迹,现在也吸引了更多厂商瞄准这一市场。今年主打自拍的也不止这一部,但作为自拍神器的开山鼻祖,卡西欧还是最懂女人心的!全新自拍神器EX-TR500不单在外观上更具时尚闪耀质感,在逆天的美颜功能上持续有大招放送,全新GUI设计和升级的性能配置也是完全为妹子设计。


美肤更自然!新自拍神器卡西欧TR500评测


卡西欧 EXILIM EX-TR500


先评后测


卡西欧的TR系列可以说是不少妹子所追求的随身相机的终极形式,参数配置什么的对于这类相机是个虚无的存在。


美肤更自然!新自拍神器卡西欧TR500评测


不要说什么价格昂贵,也不要说它只是台卡片机,对于妹子来说,这些她都不!关!心!通过自拍神器神奇的美颜效果,实现了从普通妹子向女神,女神向天仙进阶才是王道。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