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TR500领衔 市售自拍神器大盘点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9-18 6: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新一代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


卡西欧TR500领衔 市售自拍神器大盘点


(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导购类文章)随着卡西欧新一代自拍神器TR500的发布,再一次掀起了一阵自拍狂潮。自拍是女生展现美的一种方式,卡西欧很好地抓住了这一点,推出了多款自拍神器,这些自拍神器最大的特点在于一块自由的翻转屏以及创新的美颜模式,不仅极大地提升了自拍效果,同时还升华了大众对于美这一概念的认知,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领衔 市售自拍神器大盘点


新一代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


卡西欧TR500是TR350S自拍神器的再一次升级,该机在本月10号上市发布后,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已经有经销商到货,卡西欧TR500现市场售价为7299元。


卡西欧TR500(金色)


卡西欧TR500领衔 市售自拍神器大盘点


卡西欧TR500(红色)


编辑点评:


卡西欧TR500推出了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金色、红色、蓝色。三种颜色都很适应市场潮流,尤其土豪金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卡西欧TR500


[参考价格] 72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盛友联科技有限公司 程英


[联系方式] 010-82672760 13520873839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大厦10层C座C1062室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