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富士新品DC旗舰 X30首发上市!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9-17 10:1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的FUJIFILM X30是在最畅销的FUJIFILM X10以及FUJIFILM X20相机的创新型技术上升级而来的,预示着Fujifilm的第三代超大型传感器高档小型相机的到来。FUJIFILM X30除了具有高品质的CMOS传感器,还具有极具震撼力的实时取景器以及胶片模拟模式,在Fujifilm的独特历史上绘制了创造丰富色彩和光滑色调的浓重一笔。另外,正如任何一个严肃的摄影师所期望的那样,相机众多的手动功能让操作这款相机成为了一种享受,让每一个镜头都成为欢乐时刻。


富士新品DC旗舰 X30首发上市!


X30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代产品有所不同,线条更加硬朗同时具有现代感。加入的多功能控制环让操控拍摄更为便利,升级的电子取景器是该机两点,236W像素实时取景所见即所得。延续的X-Trans CMOS Ⅱ传感器是X30的高速度和高画质的保证!最快对焦速度高达0.06秒,对焦坚决果敢,配合翻折屏设计让您体验到拍摄的畅快!富士的胶片模拟模式一直是倍受推崇的色彩模式,有别于普通平淡无奇的色调,富士运用多年在胶片研发的成熟经验并将之复刻在了数码相机中,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色调表现!因此从FUJIFILM X30所拍摄的照片让您无需漫长的后期制作便可以制作出漂亮的图像,用户可以在各种漂亮的风格之间切换,就像选择胶卷那样容易。经典正片模式更是众多全球摄影师喜爱的色调,在X30中也得到升级加入。


富士新品DC旗舰 X30首发上市!


使用X30让您摆脱续航能力不足的遗憾,新使用的电池可以进行470张照片的拍摄,同时X30还支持USB充电,通过外部设备即可实现实时充电,摆脱用电困扰。运用于可换镜相机的定时间隔拍摄功能的加入体现了X30专业旗舰的高品质,同时它可以支持无线WIFI数据传输及遥控拍摄功能!可谓是一机在手,分享无忧!


目前X30已经在亚马逊首发! 详情请点击此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