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作者:网易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2014-9-15 7: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9月11日富士通将军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社长村嶋纯一出席了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发布了富士通将军新型空气净化器,现场进行了模拟掩饰,让媒体朋友们亲眼见证了富士通将军的威力,同时这也预示着富士通将军正式进入中国空气净化器的市场。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发布会现场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社长村嶋纯一


这次发布的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无需更换过滤网,能力永不衰减,新款净化器搭载了富士通最新的PUREVER ENGINE(永纯净引擎),采用的是电气集尘技术,该技术利用阳极电晕放电原理,使空气中的粉尘带上正电荷,然后借助库仑力作用,将带电粒子捕捉在集尘装置上,达到除尘净化空气的目的。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新品发布


在发布会上展出的三款净化器,外观设计彰显出设计者的良苦用心,尽显奢华典雅风范。珍珠白,香槟金,酒红三款机身颜色更给用户多种需求,在购买的时候用户也可以根据使用场所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型号。


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两个模拟场景的测试,电气集尘和HEPA集尘不仅在使用成本上有着很大的差距,富士通将军的电气集尘技术可以说引领了空净行业的新的发展方向,让净化成本走向更平民化的阶层。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会后我们还参与了一个技术说明会,主要为我们说明的是富士通将军除异味和除甲醛的能力,富士通将军空气进啊规划期独创金属氧化触媒滤网,能有效的对甲醛和异味进行分解和吸附,同时金属氧化触媒过滤网可在加热过程中进行自动再生。


恒久净化 富士通将军开启净化新纪元


技术说明会


据悉,本次新上市的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共有20㎡和49㎡两个系列三种颜色合计6款可供选择,20㎡的售价为3680元,49㎡的售价为498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敬请关注。


小家电频道,欢迎访问: http://xjd.ea3w.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