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最不廉价平板富士通QH33、QH55/S发布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0-16 10: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厂商富士通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新品Fujitsu Arrows Tab QH33、QH55/S。Arrows Tab QH33是一款采用8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机身内部搭载了英特尔Bay Trai平台Atom Z3735G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1.3GHz,并内置2GB RAM和16GB储存空间,提供micro USB接口、micro HDMI接口和micro SD卡读卡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有Wi-Fi和蓝牙4.0模块,搭载Windows 8.1 with Bing系统,定价为551美元。


最不廉价平板富士通QH33、QH55/S发布


富士通 Arrows Tab QH33


Arrows Tab QH55/S同样搭载Windows 8.1 with Bing系统,屏幕则为10.1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FHD 1920x1080像素,同时还搭载了英特尔Bay Trai平台Atom Z3795四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储存空间,机身上设有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NFC、GPS、Wi-Fi和蓝牙4.0,官方报价1013美元。提供键盘及智能手写笔配件。


最不廉价平板富士通QH33、QH55/S发布


富士通Arrows Tab QH55/S


编者评论:富士通的这两款产品看起来平平,在目前一大票的“Wintel”平板机型中,实在是不怎么抢眼。可是看到它的售价,小编我只能表示呵呵,如此高昂的价格是要抢钱的节奏么?所幸并不在中国上市,否则肯定是要被淹没在茫茫机海之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