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性价比表现出色 东芝新款2合1电脑WT10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31 6:3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 相信大家对于今年年初,东芝推出的Encore系列2合1电脑——东芝WT8还有印象,8英寸的便携机身,16:10比例的触控屏,以及完整的Win 8系统,同时拥有笔记本电脑功能、性能和平板电脑的轻薄。超值的价格,也是当时大家热议的焦点。(具体参见《日系的小清新 8英寸东芝WT8笔记本评测》。)


而最近大家讨论更多的是该系列的第二代产品——Encore 2,新系列产品拥有8英寸(WT8)和10英寸(WT10)两个版本,除了10英寸带micro HDMI接口外,两个版本的其他配置基本保持相同。两款产品均继续采用了英特尔Bay-Trail平台凌动处理器——四核Intel Atom Z3735F,屏幕分辨率皆为1280×800。支持最高64GB的板载储存空间,和最高2GB的内存,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


性价比表现出色 东芝新款2合1电脑WT10


东芝Encore 2 WT10(图片来自东芝官方微博)


配备有能够拍摄30fps 1080P视频的5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杜比数字+高级音频,具备MicroUSB端口和Micro-HDMI端口,支持802.11n与蓝牙4.0。预装完整版Windows 8.1操作系统,同时两款平板还会在发售时附赠一年Office 365 Personal的订阅服务,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使用Word, Excel, Power Point, OneNote和Outlook应用。


性价比表现出色 东芝新款2合1电脑WT10


东芝Encore 2 WT10


性价比表现出色 东芝新款2合1电脑WT10


东芝Encore 2 WT 8


8英寸和10英寸东芝Encore 2的售价分别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5元)、2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68元),目前已经在美国率先发售。


编辑点评:


虽然新系列的两款产品在硬件数据上相当接近,但是从一些设计的细节上我们依旧还是可以捕捉到定位的区别,我们可以看到 TOSHIBA 的 logo 在两款产品上的的位置是不同的,对于持握时的体验,8英寸更倾向于竖向,而10英寸更倾向于横向使用,而且拥有可以选配的原装蓝牙键盘,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笔记本电脑的功能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