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企业用户新拍档 富士通公布最新8寸平板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17 8: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 微软COO Kevin Turner曾在微软WPC14大会表示其合作伙伴即将推出8英寸的Windows平板,并且将主要面向企业级市场。而在今天富士通发布了最新8寸平板ARROWS Tab Q335/K,该款平板搭载有Windows 8.1操作系统,并预计将于今年10月全球发售。


企业用户新拍档 富士通公布最新8寸平板


富士通最新8寸ARROWS Tab Q335/K平板


这款主要面向于企业级市场的ARROWS Tab Q335/K平板,采用了Intel最新的Atom Z3735F处理器,并且搭载有Windows 8.1专业版的操作系统。


富士通全新ARROWS Tab Q335/K平板拥有8寸和9.9毫米的轻薄机身,重量不达400克,用户单手即可轻松掌握。在提高了便携性的同时,搭配有Microsoft Office工具,用户可做到随身编辑和查看文档,带来更为高效的全新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