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发布新款8英寸平板 Tab Q335/K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7-17 8: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富士通正式发布了新款8英寸平板电脑ARROWS Tab Q335/K,该平板搭载了英特尔Z3735F处理器,运行最新的Windows 8.1 Pro操作系统,适合商务用户使用。



富士通ARROWS Tab Q335/K平板电脑是一部面向企业级用户的便携平板,采用了8英寸广角LCD显示屏,搭载英特尔Atom Z3735F处理器,运行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8.1专业版,并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配备了Microsoft Office应用,方便用户随时编辑和查看文件。


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富士通ARROWS Tab Q335/K平板电脑还非常轻便,重量不到400克,厚度只有9.9毫米,可以轻松单手持握。富士通ARROWS Tab Q335/K平板电脑将于10月正式开售,目前售价尚未曝光,有兴趣的机友请持续关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