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将在14年3月之前停止其智能手机生产业务

作者:林靖东  来源:腾讯   更新:2013-8-29 13: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退出日本手机市场 诺基亚或接手其基站业务


腾讯科技 林靖东 8月29日编译


据《日经新闻》报道,松下打算退出日本的消费者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它正在敲定最终的计划;另外,它已经同有意收购其蜂窝基站业务的潜在买家进行了接洽。


据悉,松下将在2014年3月之前停止其智能手机生产厂的生产业务。


松下已经通知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它将从今年冬季开始停止供应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但它将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特供机型,并且将某些机型的智能手机生产任务外包给海外市场。松下将继续生产及在国内销售传统手机。


松下还同有意收购其蜂窝基站业务的潜在买家进行了接洽,其中包括芬兰的诺基亚。


松下在7月份曾经说过,由于NTT DoCoMo采用了新的营销战略,为索尼和三星电子制造的智能手机提供了更大的折扣优惠,结果导致公司第二季度的手机销量大幅下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