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宣布将大幅缩减在日本国内的手机业务

作者:郭莹莹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2013-7-2 19: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日本大型家电制造商松下集团正准备大幅缩减其在日本国内的手机业务。


根据松下相关人士消息,松下将在今年冬天以后暂停向NTT(日本电报电话株式会社)提供智能手机货源,届时松下在日本国内市场的手机业务也有可能得到大幅度的缩减。


据了解,2012年松下的手机业务共计有80亿日元的赤字,根据其中期经营计划所显示,为了实现“每个事业部都实现5%的营业利润”,将会把重点放在“B to B”业务(企业对企业之间的营销)上,另外海外市场的拓展也是其方针之一。


连续两年共计7500亿日元的财政赤字让松下苦不堪言,另外其在电视市场上也节节败退,为了扭转当前的颓势,松下制定中期规划,力图在今年实现500亿日元的盈利。(郭莹莹 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