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NEC 2012财年营业利润增长约60%至1100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4-26 10: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日本NEC公司26日公布了2012财年(截至2013年3月)的财报。数据显示,上一财年NEC实现营业利润1100亿日元,增长约6成。移动电话基站设备和IT服务业务表现不错。


这也是NEC自2007财年以来首次实现营业利润突破1000亿日元。去年9月NEC通过自愿离职的方式裁减了约2400人,通过减少成本公司的业务环境好转,业绩得到了提高。


不过,在日本国内市场,由于美国苹果和韩国三星电子等海外厂商手机的份额实现了增长,NEC手机的销量未达到430万辆的目标。


就本财年业绩,NEC预计能够维持1000亿日元的营业利润。


NEC还公布了中期经营计划,计划到2015财年实现营业利润率5%的目标。而这一数据在2011财年为2.4%。公司将扩大海外销售,以实现利润率的增长。(瑥丼)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