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东芝 >> 正文

日本家电巨头东芝公司的3D液晶电视已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0-7-30 13: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松下、索尼、夏普等企业之后,日本家电巨头东芝公司的3D液晶电视姗姗来迟。昨天,东芝在日本公布了数款新REGZA机型,其中既有采用第二代CELL处理器的机型,也有两个全新的具备3D立体显示功能的机型。

东芝在日本发售第二代CELL系列3D液晶电视

  新一代CELL机型由具有直下式LED背光的55X2和2款侧光式LED背光的55/46XE2构成,它们大约在10月份上市,售价分别在100万日元、70万日元和60万日元左右。

东芝在日本发售第二代CELL系列3D液晶电视

  在其他品牌猛推3D之后,东芝也一股气推出了2个系列的3D机型。其中包括具备2D-3D转换功能的ZG1系列,以及省略了该功能的F1系列。这两个系列的3D机型均搭载了240Hz四倍速技术,其中ZG1系列具备较强的HD录像功能,支持通过LAN、USB移动硬盘录制节目,而F1系列只支持通过USB硬盘录制HD节目。ZG1系列将提供55吋、47吋和42吋三个规格的产品,而F1系列只提供55吋和46吋两个规格的产品。

  与此同时,东芝也宣布了全新的3D超解像技术,这项技术旨在提升观看普通清晰度的3D节目源时清晰度表现,原理和之前的技术类似,但是在数据的处理能力上,却有了倍数的进化。

东芝在日本发售第二代CELL系列3D液晶电视

  伴随着众多3D电视新品,东芝也同步推出了数款蓝光播放机新品。其中包括具备3D功能的蓝光播放机RD-X10,以及具备准3D功能的RD-BZ800/700/600。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这几款蓝光播放机并不会在国内上市销售。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