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在日本推出1.49万元3D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6-10 11: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610日消息,富士通公司9日宣布,将于17日发售可用内置摄像头自制3D映像的台式电脑。东芝和NEC已宣布将于近期发售同类产品。日本三大电脑厂商至此均已推出了3D电脑。

  新款“FMV FH550/3AM”台式电脑搭载20英寸液晶显示屏,配有蓝光(BD)光驱,可将内置摄像头拍摄的映像立体化。该机型不仅可欣赏3D映像,还具备将普通映像的视频或游戏转化为3D的功能。市场售价约20万日元(约合1.49万元人民币)。

  观看3D映像的专用眼镜采用轻量化设计,重21克,减轻了配戴者的负担。(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