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LifeBook UH 900迷你笔记本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0-6-8 12:2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笔记本产品越来越向着小型化、轻薄化、娱乐化的趋势迈进。而轻巧纤薄时尚类产品的出现与火爆,也正是这一趋势发展的集中体现。但是这种足以满足移动性要求的产品大面积在市场上出现之后,人们似乎又开始对其极限性的需求有了新的挑战。更小巧、更轻薄、更便于携带等等。

富士通 LifeBook UH900

  被称为日本“IBM”的富士通,承建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娱乐网站 “梦归所梦”,在“梦归所梦”剧情中,女主人公邀请日本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成员李纯倾情加盟,片中正是凭借着富士通“全球最小多点触摸屏电脑” ——LifeBook UH900时尚小巧的纤薄机身与男友共同经历了整个恋爱的过程,其中更是通过这款口袋本的便携之处随时回顾恋爱的旅程及美好的回忆。

富士通 LifeBook UH900

  号称“全球最小多点触摸屏掌上电脑—LifeBook UH900,它不仅完美阐释了移动的魅力,而且在性能上也突显高端,屏幕支持多点触摸技术及手写输入,再度展现富士通日系精巧匠心的设计风范。

  在网络最红火的时代,这款口味与众不同的LifeBook UH900将最新科技完美融于不足500g的时尚设计之中,20.4cm x 10.65cm x 2.38cm大小及不足1寸的厚度诠释纤小极至境界,可轻松置于男士西装口袋及女士晚礼手包中,相当适合作为口袋PC使用,甚至比起索尼VAIO P裤兜本来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富士通 LifeBook UH900

  富士通LifeBook UH 900迷你笔记本电脑仅配备了5.6英寸WXGA显示屏,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这款小本可以支持多点触摸功能,这就为用户增加了不少可玩性。其他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UH 900搭载了英特尔的Atom Z530处理器,内置62GB容量的SSD固态硬盘,预装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LifeBook UH 900拥有3.5G无线兼容能力,支持蓝牙功能,内置网络摄像头和立体声麦克风,通过富士通的DVD共享应用程序用户将可以“从其他电脑无线共享外置DVD光驱”……

  总而言之富士通LifeBook UH900对所有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朋友们来说,具有绝对杀伤力。同样可以装进裤兜的小本可以随时随地为你提供出色的互联网接入体验,想知道“梦归所梦”的大结局,赶快打开你的时尚小本,去感受一下世博会带给恋人的美好回忆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