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摄像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游戏与欧美游戏区别

作者:未知  来源:多玩   更新:2009-9-9 19:5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EDEC2009(游戏开发者发表会2009),于2009年9月1日~9月3日在日本横滨召开。CEDEC是一个面向游戏开发者的会议,从1998年开始举办,现在已经有11年历史。

  急速扩大的欧美游戏市场。近年来日本的游戏厂商虽然也有不少作品在欧美开花结果,但明白日本游戏跟欧美游戏的本质区别到底在哪里对日本游戏的发展来说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参加本次讨论的主要有如下几人。

  最初的话题,对于欧美游戏跟日本游戏的游戏观,所有人得出的结论都是“完全不一样”。James表示,欧美游戏玩家是在受到更广泛的娱乐层的影响下选择游戏的。随着硬件表现力的提高,现在的游戏跟电影正越来越接近。

  Scott以日本动画片的表现为例,强调了日本玩家跟欧美玩家所追求的东西完全不一样。他表示“虽然动画热现在在欧美也非常高涨,但归根结底热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宅人。因为讨厌动画的欧美人真的非常讨厌动画,所以意味的追求动画风的游戏人设是完全行不通的。欧美玩家更喜欢肌肉男或者秃头的怪叔叔之类的人设(笑)”。他还表示,欧美人觉得外表华丽而纤细的动画角色在游戏中挥舞着跟身体极为不协调的大剑是件不能接受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