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摄像机 >> 其他 >> 正文

《暴雨》2010年2月18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2-23 13: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CE高评价的《暴雨》昨日(2010年2月18日)在日本正式发售,许多玩家都第一时间入手了本作,然而问题似乎也第一时间发生了。

  据报道,玩家们在论坛、博客上广泛地讨论本作的BUG问题,最多见的就是画面卡住,游戏无法进行。部分讨论内容如下:

  “怎么一个劲死机?不只有我吧?读盘时经常失败(画面漆黑),根本不能玩啊。”

  “要1周目了,不过场景转换有两处死过机。”

  “不行了,连续5次死机。小孩的脸出现读取,读盘完了黑屏。这个咋回避呀?”

  就目前看来,BUG情况多发于场景转换、读盘等处,也有玩家反应会出现人物无法行动等BUG。欧版与美版还未见相关报道。如果BUG确为普遍问题而非个别,相信SCE会尽快推出补丁解决问题。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