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3GS版iPhone周五上午在日本开卖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6-30 17:0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3GS版iPhone周五上午在日本开卖。

  苹果位于东京银座的专卖店早上7点开始营业,当时门外约有30人在排队。开始营业头30分钟内,排队的人有所增加。

  苹果允许用户预订3GS版iPhone,并约定取货时间,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排队的人数。

  除日本外,3GS版iPhone周五还登陆了其他5个国家——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爱尔兰和荷兰。3GS版iPhone已于上周五登陆北美和欧洲主要市场体,并将于7、8月份登陆其他国家。

  3GS版iPhone速度更快、电池续航时间更长,而且支持视频拍摄功能。购买了3GS版iPhone的Miyuki Noma说,“我可以用它拍摄电影,它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我的方向感较差,数字指南针功能对我很有用。”

  周四晚上,有约100人在iPhone日本独家移动运营商软银位于表参道商业区的营业厅外排队等候购买3GS版iPhone。今年排队购买3GS版iPhone的人比较少,部分原因是今年客户可以通过预定系统购买,部分原因是大多数iPhone粉丝的两年合约还没有到期。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