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东芝推出采用强大的Snapdragon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25 8: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通公司近日宣布,将很快进入韩国市场并会推出采用强大的Snapdragon处理器的手机产品。据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将在推出智能手机的同时实现在 martbook上运行的Snapdragon平台。而采用这个处理器的手机应该就是今年年初东芝公司研发的型号为TG01的智能手机,日前,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在日本市场上市了,型号确定为T-01A,而接下来上市的市场似乎将可能是韩国。

    T-01A配备了4.1英寸的WVGA级别的触摸屏幕,整个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很明显它以苹果iPhone为基础,并将产品从设计到配置进一步升级,而现在呈现给我们的效果相当的出色。东芝TG01配备了4.1英寸800×480分辨率的超高级别可触摸屏幕,内置高通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采用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