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材料作为外壳的新型时尚耳塞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9-5-4 14: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国外发布了一款新型耳塞,耳塞的型号为V-moda vibe II,这款耳塞独特的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材料作为外壳,外观靓丽。耳塞在四月底已经开始在日本地区销售,定价为13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67元左右。

V-moda vibe II


银色版本


耳塞条纹精美

  耳塞采用入耳佩戴方式,主体部分采用花形设计,外观精美。最近一段时间耳机新品繁多,推出的产品在外观及声音表现上有着明显的进步。从产品的角度来看,也证明了耳机行业的发展。■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