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新款机型Zen MX播放器,8GB售价9,800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9-4-30 9: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码频道4月29日 创新宣布将于5月上旬在日本推出新款机型Zen MX,8GB售价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690元左右),16GB售价13,800日元(折合人民币970元左右)。

 

  Zen MX采用卡片式机身设计,三围尺寸为83.2×55×11.9毫米,重66克,配备2.5英寸1670万色320×240分辨率显示屏,和之前的ZEN系列相比,这款新机型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但在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强化和改进。

 

  Zen MX支持音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图片浏览和语音录音。Zen MX具备SD/SDHC卡扩展插槽,可扩展存储空间。耳机输出功率为10mW+10mW。电池续航时间为音频30小时、视频5小时,通过USB接口充电大约需要4小时。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