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2.4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 索尼爱立信G900UIQ智能测前赏!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9-12 17:2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爱立信G900

产品提供:飞鸿移动

 

索尼爱立信 G900 基本参数表
尺寸:106×49×13mm

网络制式:WCDMA(3G),GSM 900/1800/1900

屏幕:2.4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内存扩展:M2 无线功能:支持IEEE 802.11b/g
摄像头:500万像素,自动对焦 操作系统:Symbian 9.2
 

    要说智能手机,主流的两股势力必然就是Symbian S60以及Windows Mobile。以索尼爱立信为首的Symbian UIQ阵型似乎也慢慢淡出我们的视线。索尼爱立信在今年度的西班牙巴塞罗那3GSM大会上就推出了两款G系列的UIQ智能新机G900/G700。索尼爱立信G900屏幕为2.4英寸,此外G900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G900上市后能否重振UIQ阵型的雄风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