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公司名称明年中旬简化成索尼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2-7 10: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数码消息】12月7日消息,如果说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是一个冗长拗口的名称,那么在明年这个名字里至少有一个单词将不复存在。众所周知,索尼在今年10月就宣布公司有意购买索尼爱立信中爱立信的股份。而这项购买计划预计将在2012年1月份完成。根据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公司名称简化成“索尼”的计划大概会在明年中旬进行。同时,索尼一旦接手,该品牌将会着重于智能手机的销售,而所有的功能手机都将被放弃。

  索尼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销售主管Kristian Tear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透露:

  “关于公司品牌的许多计划会在明年中旬施行。这意味着市场营销和广告也会紧随其后。公司最近已经不像几年前那样来势汹汹,但我们会重振旗鼓,更加注重品牌的建立。”(Eskimo)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