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时尚小清新 索尼爱立信LT22i参数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1-12-16 16:0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6日 从网上了解到的消息,索尼爱立信有一款造型精致的手机被曝光,手机外形与之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HD非常像,区别在于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方,而Xperia Arc HD的前置摄像头在屏幕的右上方。

时尚小清新 索尼爱立信LT22i参数曝光

    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型号或为索尼爱立信LT22i,除了摄像头位置不同以外在体型上也要比Xperia Arc HD小一些,LT22i将会才采用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手机采用的是双核1GHz处理器,拥有1GB RAM以及16GB ROM,运行Android2.3操作系统自然是非常流畅。

    手机背部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前置摄像头的规格暂时还没有曝光,规格或为130万像素。手机应该会与Xperia Arc HD同时期发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