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手机放出Ice Cream Sandwich Alpha测试版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   更新:2011-12-16 15:5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爱立信这次应该是第一个公开放出alpha测试版软件的厂家吧。但是目前此ROM只能在arc s/neo v/ray上运行。包含非常多bug,包括不能打电话,wifi、蓝牙以及所有google服务均不能使用。但是可以体验下新的Roboto字体,新的Holo主题,锁屏界面控制播放器,滑动取消通知提醒和设置菜单及浏览器的新UI。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