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索尼移动大中华区高管易主 任命9月1日生效

作者:李媛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3-8-21 14: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索尼移动正式宣布,任命黄国强为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主管,负责智能手机业务在中国的整体运营,该任命自9月1日起正式生效。


今年5月,索尼移动通信大中华区原总裁奎迈格辞职,称是自身发展原因而离职。奎迈格2010年6月起担任原索尼爱立信中国区主管职务,2012年年初,爱立信向索尼出售爱立信持有的索尼爱立信的50%股份,索尼爱立信正式更名为索尼移动通信。


据了解,黄国强出生于中国福建,有20年跨国企业工作及负责公司在中国的整体业务拓展的经验,其中包括超过13年的移动行业经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