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爱立信股权转让完成 更名为索尼移动通信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2-16 15: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宣布从索尼爱立信撤资,50%的股份全数转让给索尼的交易已经完成。

  爱立信从此次交易中获得约11.13亿美元收入,列入“其他运营收入”。交易完成后,索尼爱立信将成为索尼的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索尼移动通信。

  索尼方面表示,手机业务将整合为电子产品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也将加速索尼消费电子产品线,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和个人电脑等的融合。(MK)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