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支持Google地图、天气预报的索尼爱立信G502 官方美图赏!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9-11 15: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爱立信G502

    2008年4月22日,网路上流传出索尼爱立信会在23日发布新机的消息,这个消息果然也在次日得到证实。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两款新机型:分别是G502以及Z780i。我们先来看看G502,这与之前先发布的UIQ系统新机G702和G902不同,G502并没有内置UIQ操作系统,只是一款非智能手机,市场定位上也稍低端一些。索尼爱立信G502支持Google地图、天气预报等网络功能,并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预计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