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日系超完美女性手机N906iu赏析 粉色诱惑!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9-7 15: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EC N906iu

    NEC N906iu是日本NTT DOCOMO的定制机,拥有亮晶晶的迷人外观,非常具有女性味道。N906iu配置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VGA级别的超级大屏,在色彩还原上表现非常出色。内置的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还支持640x480分辨率15fps的视频录制。除此之外N906iu还拥有Yamaha AudioEngine音效支持,声色效果都相当出色。支持移动电视功能、蓝牙、JAVA、microSD卡扩展等常用功能都提供了支持,性能表现全面而出色。这样在外观与配置上都超强的手机对于女孩来说绝对是不可抵挡的诱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来自NEC的N906iu诱惑力是多么强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