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NEC打造最轻7寸平板

作者:未知  来源:电脑之家   更新:2012-9-24 12:0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寸平板向来以迷你便携自居,各路厂家也都努力把轻薄演绎到最好。近日,NEC公司推出一款型号为Medias Tab UL N08-D的7英寸平板。这款平板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轻于鸿毛"的重量:仅有249克重。

NEC打造最轻7寸平板

NEC打造最轻7寸平板

NEC打造最轻7寸平板

NEC打造最轻7寸平板

之所以这款平板拥有如此轻巧的机身,莫过于它采用了和波音787相同的的现代航空碳纤维材料。配置方面,这款平板配备高通MSM8960 1.5GHz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SD卡扩展,LTE网络和3G通话,并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

编辑观点:这款NEC平板真是要身段有身段,要性能有性能,各种接口和网络制式也都轻松拿下,就是它的售价还没有具体消息。小编觉得,如果售价能控制在3000元人民币之内的话,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