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松下P706ie超薄美人机赏析 日系手机巅峰巨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9-7 15: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P706ie

    松下在8月15日联合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推出的3G手机“P706ie”是一款强调通话便利性的数字电视手机。内置的接收器专门对音域进行了优化,减少周围环境的噪音,能让使用者更容易听到对方声音。松下P706ie机身大小为109x49x15.9毫米,重105克,非常的轻薄。松下P706ie主屏幕为3英寸240x427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屏,而表面的则是0.8英寸96x25分辨率的黑白有机EL屏幕。机身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变焦功能。此外还可以通过microSDHC卡把存储空间扩展至最大8GB,目前松下P706ie有银色、黑色和玫瑰色三种可选。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