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东芝机器人手机独家真机赏 手机也做俯卧撑!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9-7 13: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软银 东芝 搜查官手机

产品提供:盈讯电子 

    日本运营商软银“Softbank”与东芝公司联手推出了变形手机815T PB,这款变形手机是以日剧《手机搜查官7》中的角色为原型设计的。815T PB提供了两种颜色,分别是银色X07和黑色X01。该机最大特点除了可以变形外,内置的人工智能型待机应用软件“buddy talk”,还可以欣赏到各种各样的表情。815T PB的主屏为2.4英寸,分辨率为400*240像素,还搭载了一块0.8英寸96×39像素的单色屏幕。内置196万像素自动对焦CMOS摄像头和32万像素前置视频摄像头,装备有S!FeliCa手机钱包、PC网站预览等功能,支持micro-SD扩展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