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公布500GB笔记本硬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8-2-27 16:2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硬盘的容量之战已经进入新的阶段,此前业界就有分析称,笔记本电脑硬盘容量将达到TB级别,目前笔记本硬盘的容量已经可以达到500GB,配置两个便可实现1TB,而在六个月前硬盘的容量最高还只有250GB。今天,富士通公司公布了新款的2.5英寸笔记本硬盘,容量最高可达到500GB。

富士通公布的MHZ2 BT系列硬盘包括400GB和500GB两种,该系列硬盘支持SATA 3.0 Gb/s规格,具备8MB缓存容量,为4200转速。写入的平均寻道时间为14ms,读取的平均寻道时间为12ms。数据传输速率最高为300 MB/s。硬盘的外形大小为12.5 x 70 x 100mm,重量为135g。

富士通硬盘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