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华硕自有品牌笔记本将在四季度进军日本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2006-11-15 16:1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4日(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华硕公司亚太和台湾地区总裁BensonLin说,华硕公司已经与日本的四家渠道销售商建立合作关系,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华硕公司将从今年四季度起开始在日本市场推销其自有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Lin指出,这四家与华硕公司合作的渠道销售商是BicCamera公司、YodobashiCamera公司、Sofmap公司和Tsukumo公司。

据悉,华硕公司的S6系列笔记本电脑和Lamborghini系列笔记本电脑也将登陆日本市场,Lin预计这两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很可能会因为它们优秀的质量和设计而畅销日本市场。

皮质外包装的S6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大约在27.98万日元(约合2378美元),而Lamborghini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大约为39.98日元(约合3398美元)。日本市场在同一价格水平上的竞争对手有索尼公司推出的VAIOAR系列、富士通公司推出的BiblioNX系列和东芝公司推出的Qosmio G30系列笔记本电脑。

华硕公司在台湾市场销售这两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时,其产品都是放在一些经过专门设计的商铺内销售的。华硕公司希望这两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提高其产品的平均售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