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不满笔记本预装XP 英国程序员成功获戴尔退款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11-20 7: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用户如果对戴尔电脑预装的操作系统不满意,现在可以向戴尔返还操作系统并要求退钱。

  英国的一位自由程序员在购买了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后,设法说服戴尔公司退还了Windows XP的预装费用。

  Mitchell在今年10月购买了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但是他不想要随记捆绑销售的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这位Linux支持者通过了操作系统登录,但是拒绝激活笔记本,并且记录了每个步骤的屏幕解释。

  他对当地媒体说,我清楚地记录了许可协议的具体内容,我打算对这个刁难人的协议采取行动。

  Mitchell向戴尔英国总部发出了一封信,几天后他收到了一张55.23英镑(人民币825元)的支票。戴尔公司没有要求他返还随即附带的XP安装光盘。

  戴尔公司发言人称,戴尔公司没有受理操作系统返还的正式程序。如果要了解戴尔退货政策的更多信息,客户应当查询相关销售条件和适用条款。

  戴尔对台式机操作系统采取可选政策,但笔记本只有Windows操作系统可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