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东芝推出全球最薄0.99毫米手机显示屏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9 17: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0月8日外电消息,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两家电子设备厂商都推出了超薄的手机液晶显示屏。这两家公司都承诺要让手机和智能手机厂商生产出更薄的产品。

  LG飞利浦上个星期推出了一种厚度只有1.3毫米的TFT-LCD手机显示屏,比目前使用的手机显示屏薄32%。
这种手机显示屏甚至比OLED显示屏还要薄。OLED显示屏的厚度一般是在1.5毫米至1.8毫米之间。

  但是,LG飞利浦的手机显示屏在领先的位置上没有呆太久。东芝松下就推出了一种厚度只有0.99毫米、重量为3.5克的手机显示屏的原型产品。这种显示屏在2英寸显示屏上支持240 x 320(QVGA)像素分辨率。

  同LG飞利浦的手机显示屏一样,东芝的原型产品的亮度也是300 nit。东芝TFT LCD显示屏的第一个样品将在明年4月份出货。

  虽然这两种显示屏都很薄,但是,三星电子今年6月份推出了分辨率最高的最薄的LCD显示屏。这种LCD显示屏的厚度为1.98毫米的显示屏可以达到VGA的分辨率。配置这种显示屏的手机能够显示大多数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提供的640 x 480(307,200像素)质量的Windows屏幕和文件。(c000)

 

  图为:东芝推出全球最薄0.99毫米手机显示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