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NEC >> 正文

NEC松下TI有意成立合资公司 产3G手机芯片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4-11 15: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劭钊

  【赛迪网讯】4月10日外电消息,近日,日本电子厂商松下电子和NEC正在和德州仪器(TI)就组建合资公司一事进行磋商,新的公司将专注于制造3G手机芯片。

  由于高级手机能够让用户随意地交流音乐和图片,还能给用户带来超强的上网冲浪体验,它正在成为日本这一3G先驱国电信市场上的主导。

  Nihon Keizai business daily指出,这两大电子巨头和德州仪器欲在日本成立新的合资公司,来研发3G手机芯片,而这一公司最早将在今年夏天问世。

  三家公司期待着能在本月达成共识,他们还将吸引其他一些手机制造商来参与组建这家公司。

  新的公司将很有可能被注资100亿日元(约合8500万美元)。

  NEC某发言人称:“事实上,五家公司正在一起商谈在3G移动电话领域展开合作,但目前尚未定论。”

  松下电子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但德州仪器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