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东芝笔记本电脑法国热卖 网上销售额偏低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11-17 13: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巴黎11月10日专电(记者陈俊侠)随着法国人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比例越来越高,东芝电脑也因此获益。有统计显示,一年来该品牌笔记本电脑在法国市场的销量上升了57.1%,目前已占法国同类产品市场的13%。 

    法国东芝公司信息产品部主任弗朗索瓦·塞吉诺说,东芝电脑在法国市场能够热卖首先是因为打入了主流超市体系,福纳克、达尔蒂等大型电子产品超市都是它的关系户。 

    此外,东芝公司在笔记本电脑方面注重研发新技术而不是一味以价格取胜。塞吉诺说,法国笔记本电脑市场主要有两种顾客,一是大企业,二是中小企业。大企业要求卖家尽量压低价格,中小企业则更看重技术。他认为,就个人来说,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新技术,这也是东芝笔记本电脑热卖的基础。 

    除依靠超市外,法国东芝公司还欲进一步打开网上销售市场。据悉,法国企业的网上销售额平均占总营业额的7%左右,但目前东芝笔记本电脑的网上销售额只占其营业总额的4%。(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