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东京游戏展:可用VR技术体验婚礼仪式 能闻到“香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26 17:0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于21日开幕的东京游戏展推出了一款新游戏,体验者可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体验婚礼仪式,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此外,除了利用VR技术体验生动的影像、声音外,参展商还推出了利用VR技术体验香味的游戏。可见,VR技术正在不断地发展之中。


美男子身穿白色礼服,在你的耳边低语,揭开你白色的面纱,为你奉上爱的誓言。这是专注于开发适合女性游戏玩家的“VOLTAGE”公司推出的一款虚拟婚礼游戏,一名体验者表示“真是太漂亮了”。


玩家只需佩戴VR专用眼镜,再戴上耳机,就可以和“他”一起置身安静的教堂,进入虚拟的世界。体验过游戏的一名20多岁的东京女性表示“当对方的脸靠近你的时候,能感到他的声音也在靠近,游戏的场景十分真实”。VOLTAGE公司表示,考虑在今年内开始向游戏厅出售这款游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