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中外拳王对抗赛 山东广电打造“VR搏击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0日,昨天晚上,“战·无极”中外拳王对抗赛在山东威海体育馆战幕拉开。中国功夫全能技战队五名队员迎战来自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欧洲三国的五名搏击高手进行巅峰对决。


这次赛事的主题为“星光·武动 我就是拳王四国对抗赛”,吸引了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三个欧洲国家的一线搏击运动员参加。“我就是拳王”是“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的全民海选擂台赛,从2015年10月至今,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为全国草根武术爱好者搭建了梦想舞台。


本次比赛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VR数据采集、在线动态包装、后期虚拟演播室、3D建模等一整套视频解决方案和影视级特效手段,全程转播。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国内超大体量的“VR搏击秀”节目包,以缓解国内优质VR内容紧缺的局面。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是山东广播电视台文化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市场运营主体。集团下属的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VR频道)与山东广电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VR转播团队——贝壳团队。是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准的专业VR转播团队,将助推山东广电再展新风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