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出海记|日本企业家理念助OPPO做成全球第四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7-2-15 18: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澳媒称,中国手机制造商几年前开始艰难起步,在苹果和三星主导的澳大利亚高端手机市场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


据《澳大利亚人报》网站1月20日报道,其中三家公司——OPPO、华为和中兴——将在今年年初推出具备高端性能的高档智能手机,其售价要比主导市场的苹果和三星产品低很多。


2016年中期,OPPO首次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第一,势如破竹。这家总部位于广东的手机制造商在2014年底进入澳大利亚市场,销量只有不值一提的3000部。2015年,其销量为3万部,去年则超过了15万部。与苹果相比,这一销量微不足道,但是OPPO看到了为之奋斗的动力。它表示,去年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15年的0.3%增长到了1.7%。


OPPO澳大利亚分公司执行董事迈克尔·陈(音)说,一开始,公司在与迪克·史密斯公司合作前只在网上销售手机。公司顶住了来自运营商的压力,以预付形式售卖产品。


陈先生说:“我们不想从一开始就追求销量。更关键的是要打好基础,这样公司才能健康发展。”


虽然OPPO在东南亚和印度也有广大的手机销售市场,但是澳大利亚是其唯一的西方市场。尽管市场规模很小,澳大利亚却为中国手机制造商提供了很有帮助的测试场,用来评估产品在西方用户中是否受欢迎。


与此同时,OPPO的中国竞争对手中兴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旗舰产品Axon 7和Axon 7 Mini,售价分别为699澳元和498澳元。


中兴澳大利亚分公司销售主管韦恩·康奈尔说,这是中兴第一次在澳大利亚市场投放旗舰机型。他说中兴通过与澳大利亚电信公司合作已经在这里发展了十年。起初中兴的手机都是带有澳大利亚电信公司商标的便宜机型,售价在200澳元到300澳元之间。


2015年,中兴开始在这里销售自己品牌的手机。“我们的发展格局十分缓慢、稳健、可持续。我们不想在一鸣惊人之后就销声匿迹”。


华为自2012年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手机,一开始推出的机型是Ascend P1和D1 Quad。华为引用捷孚凯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称,它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份额总体位列第三,占到了6.3%。


尽管这三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发展迅猛,但它们在澳大利亚当地的市场份额仍然较小。



华为标识。


(2017-01-23 11:2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