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OPPO R9s谍照出炉 天线条改成了“丝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数码讯 (水蓝)OPPO R9s系列下周便会正式发布,但如今网络上已经提前曝光了新机的相关配置和谍照,确认将有OPPO R9s和R9s Plus两款新机登场,并采用了三条细线的天线条设计,其中后者还将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和拥有6GB内存,至于售价方面则根据曝光的线下渠道宣传海报显示,OPPO R9s的售价为2999元,而在配置方面更出色的OPPO R9s Plus则定价3299元。


真机谍照曝光


从此次网友在贴吧曝光的OPPO R9s真机谍照来看,该机背面所谓的无白带设计其实并不是没有天线条,而是变成了上下两款各三条细线的设计而已,甚至与三星GALAXY C9放出的宣传图所呈现的特色有些相似。同时在OPPO 官方放出的OPPO R9s宣传海报中,也刻意通过放大的方式突出了这样的全新天线条设计,所以相信在正式发布的时候,或许将作为OPPO R9s全新卖点来进行宣传。


此外,同步曝光的OPPO R9s和R9s Plus宣传手册和配置图表,不仅证实此次确有两款新机推出,而且在规格上也存在较大的差异。其中,OPPO R9s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16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采用的是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全新IMX398传感器,拥有F1.7的大光圈和支持双核对焦技术。


首发骁龙653


相对而言,OPPO R9s Plus在配置上则更为出色一些。不仅配备了尺寸更大的6英寸1080p触控屏,而且还会首次搭载高通MSM8976 Pro处理器,也就是传说中的骁龙653处理器,据称改用了A73架构和拥有更高的主频速度,所以要比OPPO R9s所配的骁龙625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更出色。同时OPPO R9s Plus还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所配的电池容量则由OPPO R9s的3010毫安时增至4000毫安时。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9s Plus虽然同样配备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双核对焦,配备F1.7大光圈镜头,但防抖功能由OPPO R9s的电子防抖升级为支持光学防抖。此外,或许是功能规格更出色的缘故,所以OPPO R9s Plus的重量达到了185克。不过,两款新机都提供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搭载Color OS3.0系统,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售价2999元起


OPPO R9s和OPPO R9s Plus在正面设计上相比过去变化不大,仍为“大白式”听筒和2.5D弧形玻璃的造型,并在Home键上整合了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支付和加密功能。有些遗憾的是,两款新机并不具备传说中的VOOC超级闪充,而是VOOC闪充技术,在充电速度方面要稍逊一筹。


至于大家关注的手机价格方面,根据网友在贴吧曝光的线下零售店的宣传海报显示,OPPO R9s的售价为2999元,而OPPO R9s Plus的定价则为3299元,所以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或许OPPO R9s Plus更值得购买一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