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OPPO R9s渲染图曝光 大白带真的没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充电五分钟神器OPPO R9的继承人OPPO R9s即将和我们见面,在包下上海浦东花旗银行大楼、广州小蛮腰、北京王府井王府商厦来为R9s做宣传后,它的参数曝光的也差不多了。除了宣传时主打的拍照,消失不见的天线带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微博曝光图片


微博爆料人@KJuma曝光了一张OPPO R9s的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一直在全金属手机上“无处安身立命”的天线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三条细细的、几乎和机身融为一体的线,这三条线贯穿整个手机的金属背板部分,的确很不显眼。背部的天线带采用了OPPO在今年三月份申请的专利设计,在不影响信号的前提下,将手机的天线条带分解成多条极其微小的微缝,以此减小金属材质后盖上非金属部分的占比,使其几乎不可见。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相比起其他的噱头,消除了恼人的天线条才是一个真正造福强迫症患者的福音呢?而真机观感和手感到底会如何,让我们发布会约起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